短情书 序曲

遇见你是我的财富。

短情书จดหมายสั้น:

有人说:人一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,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,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。
现在这两件事情,我都做到了,应该没有遗憾才是。


但人年轻的时候总应该多做些什么,因为很多事情过了这段岁月再去做,便再也没有那样的激情,亦如旅行,亦如爱情。
就好像年轻时总得去参加一次演唱会,即便不那么喜欢,但还是要体验一把。


因为行动不同于想象,一件事情结果如何,只有做过之后才会知道。
走了那么远的路,与那么多人并肩前行,人生的这列车上,总有人上下。


有些人陪伴我度过了穿着开裆裤玩泥巴的童真岁月,有些人陪我走过了黑暗和痛苦的初高中时代,也有些人陪着我走过了几段青涩的情感道路。


最终能够与你相遇,于是便想着就是缘分吧。
有人说:如果这辈子谈恋爱都没有写过情书的话,就太可惜了。同样的,没有收到过情书是不是也是有点遗憾呢……
那么,从今天开始便让我来弥补这遗憾吧,虽然我从未问过你有没写过或收到过情书……
很多时候你总说想听我说爱你,但我总觉得那些的话语有些说不出口,也许是害怕爱说的太多,会让人患得患失吧……



我想为你写一封长长的情书,所有想对你说的心理话,都写在这里……


——顾尘寰


Dec.15.2013

评论

热度(101)